公司简介

       汇帮网是全球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门户网站之一,为广大投资者和网民提供集维权、曝光、学习、资讯等为一体的专业服务。最新的交易平台资料查询、有投资者交流经验分享、实时市场交易行情等综合性平台,同时还提供准确全面的交易商信息、监管信息、口碑风险测评、及时行业热门新闻资讯等等相关信息。避免信息不对称给用户带来损失,帮助投资者实现相关信息的透明性。让投资者更完善的去了解投资市场。

       自2018年创立以来,汇帮网一直秉承维护全球投资者利益、规范行业交易商行为的宗旨。目标同各期望建立长远和谐发展的生态圈的具有远见的交易商是一致的。我们曝光虚假交易商。我们让全行业投资者学会了如何辨别盗版MT4软件,并提供平台资料、所载交易平台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

汇帮网优势

       汇帮网有强大的团队在运营管理,管理人员均具有着高含金量的学历和金融背景,大数据系统和相关技能的加持,多项数据在行业细分市场排名前列。汇帮网免费提供用户最快最全面的行业资讯、产品行情、资讯交流、交易平台信息,提供稳定使用的交易软件平台,帮助投资者实现信息对称,让投资者了解和参与市场。汇帮网可以对交易商监管水平作出定量级评估,依靠纯净的技术和纯净的数据,致力于帮助用户鉴别真假交易平台。

       汇帮网提供的平台资料、所载交易平台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本站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数据而导致之损失,包括但并不限于任何盈利亏损。保证金存在较高风险,不一定适合每个人。